close

因為明年一月要到北海道自由行,

有鑑於機票太貴,加上自己動作太慢沒搶到復興航空的早鳥機票,

於是興起分段購買廉價航空的想法,

訂購的過程中發現捷星航空加掛行李的問題:無法單人加掛行李,只能全有或全無

 

捷星航空行李加掛  

 

參考其他熱心網友的經驗,是要兩個人分開訂票才能解決這樣的問題,

於是我重新訂票,但是結帳時發現要收取信用卡的費用NT.180,

心想,分開訂票不就要收兩筆費用?(事實上是按人頭收費的!我根本多慮了~)

基於年初剛搭乘捷星航空的經驗,由朋友的先生統一訂票後,

我們再各自打電話至捷星台灣總代理─航達旅行社加掛行李,

於是,為了省下180元,我就先訂了機票,再撥電話至航達(02-2503 5577),

請他們代為加掛一個行李。

但是航達表示最新規定是要收代辦費用150元,我說我記得年初是免費的內~~(撒嬌~~)

航達的員工很熱心地給我捷星航空電話:00801 856694

請我跟航空公司表示遇到的問題,直接由航空公司加掛。

(而且我還聽得出是同一位小姐的聲音,年初時她似乎重感冒,帶著濃濃的鼻音,

但是仍然十分有耐心地向我解釋加掛行李的費用,

並且建議我從台灣離境時可以兩個人共用一個公斤數,也就是兩人的行李一起秤重,

但是不建議我從日本返國也這樣做,因為日本人較遵守規定,購買一個行李重量就是只能給一個行李用。)

 

第一通電話的捷星航空接線生請我自行上網加掛就行了,

但是,操作後發現20kg原價NT.490元,自行上網更改需收費NT.635元,

於是我再次撥電話反映,是因為網路上無法加掛單人的行李,

需全有或全無,我才會先訂了機票再打電話加掛,

這次的接線生雖然態度冷淡,但是願意接受我的說法,以原價幫我加掛行李,

不過,她向我說明其實是可以只掛一個人的行李的,

請我注意加掛行李下方有一列橘字:管理所有乘客的行李分配

點選後可以選擇加掛行李的乘客與公斤數。

捷星航空行李加掛2  

長久以來的問題解決了~~

其實是可以自己在購票時就掛好各個乘客的行李所需的公斤數的!

與各位分享,希望遇到跟我同樣問題的網友們可以按此要領完成購票手續,

因為不確定下次捷星航空是否願意在完成購票程序後以原價為大家加掛行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全站熱搜

    日光*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