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到文化三路的"五湖四海"以及"北方麵食館"吃中餐的我無意間發現Tina廚房這家店,

喜歡吃麵包的我,礙於好吃的麵包總是油膩高熱量又容易餓,所以盡量少吃,

但是Tina強調提供的麵包是低油、低鹽、低糖、低卡、手工無污染、無化學添加劑,

這樣不過份精緻加工的歐式麵包由隔壁蕃薯藤有機麵包烘培坊提供,

(其實餐飲和麵包是同一個結帳櫃檯,所以是餐飲&麵包複合店)

第一次找了星期天假日興沖沖的前往Tina,結果客滿,

讓我更加好奇Tina的料理有何獨特,

今天終於有機會到Tina嚐嚐鮮。


 

套餐價格 340NT 起跳,餐點包含主餐一份 + 自助沙啦吧 + 無限續的麵包 + 飲料 + 甜點

也可以只點 295NT 的自助吧餐,但是價差僅僅55元卻少了一份主餐,

所以原本是只想點自助吧的我還是點了一份橙汁豬肋排,友人則點了一份香煎雞腿排,

麵包上桌前會現切現烤,進烤箱前會先噴一點水,所以烤好的麵包柔軟香Q,

越咬越香,好奇的詢問店員為什麼麵包會如此美味,

店員說主要是因為手工製作且原料講求天然,連發酵也是用天然的"老麵"而非化學添加物,

其他則是商業機密不方便透漏囉~~


餐前麵包是提供隔壁有機烘培坊的麵包,黑色的是"黑金剛",如果要續麵包告知服務生即可,

依人數提供,種類則是隨機,

TINA

 

自助吧= 濃湯、蔬菜湯、地瓜薑湯、銀耳蓮子、滷豆乾、滷肉飯、沙啦吧等~ 

雖然樣式簡單,但用料實在,尤其是沙啦吧區提供綜合乾果,感覺就高級了起來,

有了綜合葡萄乾等乾果搭配生菜沙拉就很美味了,醬料自然就可以少吃一些囉~

龜山TINA (5).JPG

龜山TINA (11).JPG

 

相當可愛的調色盤造型盤裝盛著我的豬肋排,豬肋排稍嫌乾硬了點,不若Friday's的軟嫩多汁,

但沾上橙汁後味道鮮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龜山TINA 豬肋排(13).JPG

 


烤的酥香的雞腿排,酥脆的皮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龜山TINA (9).JPG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光*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