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附上照片真是太不專業了,

但是我還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複雜的心情.....

 

這是歌手張信哲投資的餐廳,

用餐方式是套餐的形式,

除了一道主菜和飲料之外,

湯、兩道小菜及甜點是固定的,

飯的部分有白飯和菜飯,

較多人推薦菜飯,但是今天晚上賣完了所以只吃到白飯,

白飯QQ微微溼潤的口感,正中我的下懷這是我最愛的白飯滋味~~

今天的甜點是花生豆花,

以套餐中甜點的品質而言,算是很好的,

 

價錢方面,

除了素食套餐市300元外,其餘都是350元,再加10%服務費,

今天吃的是栗子雞以及花生蹄膀,

都是很家常的味道,

服務方面,

除了一位小姐之外,

年輕的接待人員不論男女,

從我進門到離開都沒有一絲絲的笑容,

雖然很酷、不親切但至少沒出差錯。

 

栗子雞:

三塊雞腿肉加上幾顆栗子,

雞腿肉應該是有先烤過了,因為皮有點皺皺的也不會太肥

 

花生蹄膀:

蹄膀両塊,

滷的很入味,部位似乎有挑選過,因為可以吃到皮的軟Q卻不會太肥,

 

不過有一塊的豬毛很明顯的處理不乾淨,幾乎有1/3的豬皮有帶毛,

雖然我很喜歡吃豬腳,但是有毛我會覺得很噁心,

80元的便當我可能會算了,但是350元的套餐耶

吃完一塊之後,還是決定要反應一下,

找來酷酷的服務生小弟,

依然面無表情、不發一語地帶走我的豬腳,

不過回來時多補了一小塊給我,

雖對服務態度不是很滿意,但是結果至少還不錯啦

 

以餐點內容而言,

350+10%=385,算是很貴的價格,

但是布置用心,氣氛很不錯,如果想久坐也不在乎價錢的話,

是可以嚐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光*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